6月10日新股申购:北鼎股份、联赢激光、泽达易盛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2020-06-10 15:53:46 |

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山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北鼎股份是一家致力于全面提升生活品质,为满足消费者改善性饮食需求,提供高品质厨房小家电及配套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型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包括“BUYDEEM北鼎”自主品牌业务和OEM/ODM业务。

北鼎股份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计划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435.00万股,拟募集资金2.82亿元,分别用于厨房小电扩建项目、品质生活厨房小电综合用品线下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品质生活厨房小电综合用品研发设计中心建设项目、品质生活厨房小电线上营销网络及品牌建设项目。

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山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联赢激光系一家国内领先的精密激光焊接设备及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专业从事精密激光焊接机及激光焊接自动化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动力电池、汽车制造、五金家电、消费电子、光通讯等制造业领域。

联赢激光拟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计划公开发行股票数量7480.00万股,拟募集资金5.81亿元,分别用于高精密激光焊接成套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新型激光器及激光焊接成套设备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泽达易盛(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东兴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泽达易盛主要从事信息化业务,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公司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为政府、企业和事业单位提供医药流通、医药生产、医疗、农业等行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实现药品质量管理全程追溯、优化医药生产过程、提升农业的种植与运营效率。除信息化业务外,公司还从事药物工艺研究等服务,为公司医药生产信息化业务提供支持,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了医药智能化生产线总承包业务,向客户提供从药物工艺研究、生产线整体设计、信息化服务、生产设备配置到施工安装的整体解决方案。

泽达易盛拟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计划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078万股,拟募集资金4.37亿元,分别用于新一代医药智能工厂平台升级项目、智能医药及医疗融合应用平台升级项目、研发中心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