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飞创始人栗坤:就像耐飞的名字一样——耐得住寂寞,才能飞得更高

来源:北青网 | 2020-09-11 16:24:25 |

“成立耐飞的时候,我就深知这条路不好走。其实,又有哪条路好走呢?”栗坤说,她在电视路上走了14年,走得非常艰难,看似台前风光,但背后熬过了多少个辛苦难熬的夜晚?特别是自己当制片人、总导演或者创办一个新节目的时候,都会被扒掉一层皮,“所以,我在进入这个赛道的时候,是有充分的心理准备的,是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的。包括可能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公司产能无法提到一个速度上,甚至没有产出,因为影视生产需要周期。”

“我和团队讲,要忍耐,要坚守,等到云开见月明,就像耐飞的名字一样——耐得住寂寞,才能飞得更高。”栗坤说,“耐飞”是自己提出并敲定的,是公司的名称,更是公司的文化。乌尔善导演做《封神》,九年只干这一件事,这是多大的耐心?

耐飞确立了公司文化,也确立了双厂牌的运营策略,对外总以“耐飞&兔子洞”示众。耐飞影视,主打剧集产品,对应形象是品质、稳健、包容性强、有一定的亲和力。代表了公司品牌的内核。兔子洞文化,就是年轻有活力,敢于尝试创新,不断突破创作边界,这样的定位和气质,用在网络电影上再恰当不过。

“一个厂牌代表着一个独特的气质形象输出。双厂牌对应我们的两条产品线。定位清晰,利于认知和塑形。”栗坤说,剧集和网络电影是不同的两个受众群体。网络电影用户以男性为主,集中在三四五线城市;剧集用户70%都是女性。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