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出江湖?奥巴马公开手机号码

来源:资讯速递号 企鹅号 | 2020-10-27 11:21:29 |

作为美国四年一度的盛事,总统大选也越来越精彩纷呈,不仅是民主共和两党为了赢得大选出尽全力,共和党内部也是频频出现反对特朗普的声音,到现在,就连前总统奥巴马也开始下场,公开为自己的老朋友拜登"站台"拉选票,美国本届大选或比四年前的特朗普与希拉里对决更加让人好奇结果如何。

重出江湖?奥巴马公开手机号码

据中国青年网报道,美国前任总统奥巴马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公开了自己的私人电话,向全美大众征求大选想法,希望能够与选民沟通,分享自己的投票计划。同时他还给文字配了一张自己与妻子查看信息的照片。在奥巴马发布这条信息后,立刻引来了讨论热潮,美国网友立刻开始猜测奥巴马这一举动到底有什么深意,还是仅仅是由于退休后太过无聊。然而,在此时美国大选进入最后阶段,奥巴马此举绝对不会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只是为分享讨论大选计划而已。

前任与现任,美国人民不同的执政感受

据美国媒体报道,对于美国人民来说,奥巴马与特朗普是完全不一样的人物存在,奥巴马当选时年轻气盛,当初站在白宫时让所有人看到他的力量和姿态,而特朗普却是古稀之年入主白宫,说话直率坦白,完全就是横冲直撞;奥巴马的手下都是各界专家,精英治国,被誉为民主世界的典范,而特朗普却是任人唯亲,手下不是自己亲人就是"马屁精"

奥巴马时代的美国让整个世界向往,视作"人类文明灯塔",而特朗普手中的美国却是一团乱糟,所有人避之不及。可以说,对于经历过奥巴马与特朗普两个政府的美国国民来说,或完全是天堂到地狱的感受,而奥巴马在美国人的心中,是历史上排名前十的优秀领导者,现任特朗普却是完完全全的"吊车尾"。

奥巴马出马,"站台"拜登

除了执政方针不同,两人私下也是"仇人"一般,在奥巴马入住白宫后,每年的白宫年会都会特意对特朗普点名"表扬",甚至在特朗普不堪忍受奥巴马的羞辱表示不再出席后,更是在电视机前隔空"喊话"特朗普,将特朗普当作最大的"笑料"。

而特朗普上台后,更是废除奥巴马的所有协议与方针,使奥巴马多年成就付之东流。此次奥巴马出马,或是为了给拜登"站台",共同"对抗"特朗普同时,也为自己出一口恶气。(作者:闾丘)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