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有限额吗?限额是多少呢?

来源:希财网 | 2020-11-16 14:04:56 |

支付宝是人们经常使用到的一项支付工具,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清楚的用于朋友之前的转账或者是消费,当支付宝内的余额比较多时,可能部分人就会想要将其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但是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有限额吗?限额是多少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有限额吗

答案是有的,余额宝单日单个账户的限额是1万元,但是也有是2万或者是5万的,在转入到银行卡时,就可以查看可以转出到卡的额度,具体以余额宝的实际转出额度为准的。但是当日转入到银行卡的次数为100次,月转出累计是没有限制的。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有限额吗

但是在转入银行卡的时候,如果资金不是从银行卡直接转入到余额宝的情况下,也是无法直接转入到银行卡的,想要转入到银行卡,就需要先从余额宝转入到支付宝余额,之后再从余额内转入到银行卡。因此在使用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时,如果发现不能直接转入,那就需要转入余额再次转入银行卡了。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有限额吗

因此对于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有限额吗这个问题,正确答案是有的,但是限额多少具体要看银行,不同银行可以转入的额度也是不一样的,具体的限额标准也是以页面为准的,余额宝转入银行卡的方式也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在余额宝页面点击【转出】即可,根据提示操作即可将资金转入到银行卡。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