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如何交易?纸黄金的投资风险投资者该如何控制呢?

来源:骄阳汇评 企鹅号 | 2020-11-17 09:22:29 |

纸黄金交易就是不做现货黄金交割的账面黄金交易,因此又称为“记账黄金交易”。与投资实物黄金一样,“纸黄金”是黄金投资的一种方式,因此它兼有长期保值和博取差价收益两种功能。

纸黄金投资是全额交易,无杠杆效应,风险相对比较小的投资。不过如果价格持续反向走势的话,还是会容易被套住的。总的来说,投资都是会伴随着风险的,所以投资者应该要学会控制投资。

纸黄金的投资风险投资者该如何控制呢?

1、应该遵守止损原则

发现账户出现亏损时,应尽快退场,避免被长期套牢。在过去20年的熊市中,许多投资者就是因为没有及时止损而被迫套牢,经历漫长的等待才得以翻身。

2、投资“纸黄金”应以趋势为主,切记不可频繁操作

虽说纸黄金没有手续费,但是有点差的,点差也应记作操作成本。交易太过频繁,成本直线上涨;另外,没有人可以把握每次操作的准确性,俗话说:做多,错多;我们应该通过技术分析配合市场消息面,灵活做单。

3、投资纸黄金应选择正确的建仓、加仓方法

加仓的时候应使用金字塔加仓法,即在盈利的情况下,每次加仓的资金依次递减。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