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源股份(600321.SH):二期协议的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构成影响

来源: 格隆汇 | 2021-01-13 17:40:20 |

12 月 14日,正源股份(600321.SH)公布,公司于2020年12月14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及子公司签署“双流?正源国际荟产城融合项目二期用地”合作协议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融资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融资提供股权质押担保新增担保额度的议案》及《关于为子公司融资提供抵押担保的议案》。

公司分别于2019年10月26日、2020年3月21日、2020年11月12日披露了《关于拟投资建设“双流·正源国际荟产城融合项目”的公告》、《关于签署“双流·正源国际荟产城融合项目”合作协议的公告》和《关于签署“双流.正源国际荟产城融合项目”合作协议之补充协议的公告》。公司、正源荟与青岛悦优拟签署《二期协议》,结合各自优势,沿用一期用地的合作模式合作运营“双流?正源国际荟产城融合项目”二期用地,通过融资、项目管理等方式继续展开合作。

二期协议的签署和履行有利于公司加快推进投资建设“双流?正源国际荟产城融合项目”,对公司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但不会对公司2020年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二期协议的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本协议而对合作对方形成依赖。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