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独家】内蒙古鄂托克前旗长城五号矿业有限公司长城五号煤矿项目开工备案公告

来源:内蒙古能源局 | 2022-09-22 15:43:41 |


(资料图)

北极星能源网获悉,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日前发布关于鄂托克前旗长城五号矿业有限公司长城五号煤矿项目开工备案的公告。该项目开工符合《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做好煤矿建设项目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内能煤运字〔2020〕665号)要求,予以备案。

详情如下:

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鄂托克前旗长城五号矿业有限公司长城五号煤矿项目开工备案的公告

备案公告〔2022〕27号

根据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关于鄂托克前旗长城五号矿业有限公司长城五号煤矿开工备案的请示》(鄂能局审批字〔2022〕76号),经形式审查,该项目开工符合《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做好煤矿建设项目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内能煤运字〔2020〕665号)要求,予以备案。

特此公告。

2022年9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