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县再部署再推进春运工作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18 11:33:37 |


(资料图)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年关岁尾,为切实加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月17日,临县召开“春运”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郭泽鹏、县道路交通安全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江西南昌“1.8”特大交通事故及全县近期道路交通事故情况,解读了2023年全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方案,参会部分单位作了交流表态发言,郭泽鹏强调,一是要把把春运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二是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 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层层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责追责安全生产责任制,夯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和部门安全交管责任。三是加大安全生产和运输服务宣传,引导群众参与到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出行中来,凝聚合力,齐抓共管,主动应对春运返程高峰、恶劣天气带来的风险压力,坚决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会后,郭泽鹏局长带领相关人员,到临县客运站实地检查指导春运工作,查看了客运车安全运营情况,并对客车司机和旅客发放了宣传资料,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