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李正奎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0 08:37:51 |


【资料图】

又是一年新春至,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7日,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市委书记李正奎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疾控中心、市环卫中心等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43万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劳动者及其家属送去新春祝福。副市长王宝启一同慰问。

疾控人员是防疫战线的先锋队和主力军。市委书记李正奎在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为阻击疫情作出的努力和付出。李正奎说,长期以来,广大疾控工作者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疫情防控和疾病控制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有效守护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市疾控中心要提升风险研判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干部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全力完成疫情防控新阶段工作任务。同时,对各位家属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作为坚强后盾,为一线疾控人员全身心投入抗疫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与无私奉献。

在市环卫中心,市委书记李正奎看望慰问了广大环卫工人,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他说,环卫事业是神圣事业、高尚事业,一直以来,广大环卫工作者披星戴月、不畏寒暑、栉风沐雨,始终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奉献精神,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换来了城市靓丽美好的环境,在平凡的岗位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广泛赞誉和全社会的尊重认可。在新的一年,希望广大环卫职工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埋头苦干,不断提高环卫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也希望全社会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积极参与环卫工作,推动形成全民共建共管共享的良好局面,携手把城市装扮的更加美丽。

公安交警是守护人民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中坚力量。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委书记李正奎与大家一一握手,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交警一直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他说,公安交警长年累月奋战在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第一线,特别是在重大节日和重要活动期间,公安交警承担的工作任务更加繁重,为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公安交警、辅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奉献精神,坚守工作岗位,科学制定勤务、规范文明执法,树立良好形象,为打造平安、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汾阳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