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吕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2-02 08:33:32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吕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吕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2023年2月1日吕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吕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决定:吕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2月中下旬在离石召开。会议召开的具体时间授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作出决定并向社会公布。

建议会议的议程:一、听取和审议吕梁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和批准市人民政府关于吕梁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吕梁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审查和批准市人民政府关于吕梁市2022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吕梁市2023年市本级预算;四、听取和审议吕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吕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吕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