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选基金定投?基金定投怎么投最赚钱?

来源:汪清新闻网 | 2023-02-07 09:18:37 |

基金定投是一种定时定额,省时省力的理财方式,完全不懂基金投资者都可以操作,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而新手如果想做基金定投,可参照以下方法:

1、新手投资者选基金定投,首先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挑选。适合定投的基金风险排名如下:股票基金>偏股型基金>指数型基金>衡型基金

2、根据过往业绩挑选基金,一般过往业绩越高越好,如果某只基金过往业绩好且在一个成长的好赛道,当基金回调的时候就可以及时定投。

3、根据最大回撤和波动率挑选基金基金最大回撤表示基金的最大跌幅,风险投资者可选择最大回撤大的基金,而稳定型投资者回撤小的基金

提示:设置好定投指令后,新手选好基金后一定不要频繁操作,要长期定投,达到自己的预期收益后就可以卖出止盈。

基金定投怎么投最赚钱?

把一个完整的投资周期缩短在一年或者两年,筹码也都集中在这个投资周期里面。通过对股市多年的实战经验,不难总结出:单边下行的行情最多存在的时间不超过两年年,也就是说像2008年2018年这样单边下行的行情有,但不多,而且不久,基本不超过一年时间,第二年都会有一定程度的反弹。老股民都知道一句话:每年股市都会有一波行情,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所以,最合理的投资周期应该定在一至两年,我给出的答案是,一年的投资周期如果是盈利的就了解从新资产分配进入新的投资周期,如果一年投资下来未能获利,那么就再延续一年的投资时间,基本是可以获利了结的。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