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路畅通 交城移动通信保障显担当_每日焦点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6-02 14:36:35 |


(资料图片)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近日,第四届交城县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四届段村教子文化节,在“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段村举行。交城移动分公司作为通信保障运营商,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为文化节提供了安全、畅通、平稳的网络运行环境,圆满完成本次保障任务。

交城移动分公司已经连续四年为该活动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多年的应急保障赢得了组织方的好评,并将该单位列为文化节唯一通信成员单位。本次乡村文旅节通过体验式移动直播+定点慢直播+采访互动,从农、文、旅三大方面开展直播。为保障活动直播顺利开展,交城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带头,提前制定通信保障方案,周密部署,准备宏站应急车一辆,开通微站3个,活动现场网络运行流畅,保障了各项直播顺利开展。

活动期间,根据后台网络监测情况,无线接通率达99.93%,无线掉线率0.02%,切换成功率99.81%,覆盖率达99.89%。实现了活动现场网络信号畅通,客户感知良好的目标。

下一步,交城分公司党支部将继续践行央企责任担当,聚焦用户感知,持续推进网络质量提升攻坚行动,致力于打造优质的网络服务,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