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日讯!央企重大人事!国电投总经理升任华电董事长!温枢刚任华能董事长!

来源:北极星储能网 | 2022-09-28 09:40:44 |


(资料图片)

9月27日,中国华电、中国华能同日迎来新任董事长,国家电投总经理江毅升任中国华电董事长,温枢刚调任中国华能董事长。

9月27日下午,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江毅同志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免去温枢刚同志的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另有任用。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9月27日下午,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温枢刚同志任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免去舒印彪同志的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目前,国家电投和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职位空缺。

最新五大发电集团董事长

华能集团董事长 温枢刚

大唐集团董事长 邹磊

华电集团董事长 江毅

国家电投董事长 钱智民

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 刘国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