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信息:科达利三季度营收59.70亿元 拟投52亿元扩产动力电池结构件

来源:北极星储能网 | 2022-10-27 15:33:06 |


(资料图)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27日,科达利发布2022年第三季报。季报显示,公司2022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59.70亿元,同比增长99.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3亿元。

其中,第三季度营收25.8亿元,同比增长117.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9亿元。

据了解,科达利是一家电池精密结构件和汽车结构件研发及制造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电池精密结构件和汽车结构件研发及制造商。公司产品主要分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消费类电池精密结构件以及汽车零部件,广泛应用于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电动工具、储能电站等众多行业领域。

科达利提到,报告期内,公司计划以自筹资金不超过52亿元分别投资建设江西南昌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等精密结构件一期项目、江苏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精密结构件三期项目、江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山东枣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一期及厦门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生产基地项目,以扩建公司锂电池精密结构件的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