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海平 张海文一线走访慰问-即时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19 08:52:05 |

1月18日,离石区委书记廉海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文带着对一线工作人员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先后来到离石区人民医院、山西地电离石分公司、吕梁市东义天然气有限公司、交口街道卫生院、消防队、凤山街道文昌路社区和新华街小区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

感谢他们一年来在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社会安定、城市治理、居民服务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通过他们祝愿各行业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资料图)

在离石区人民医院和交口街道卫生院

廉海平、张海文感谢大家在治疗人民疾病和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奋不顾身、披坚执锐,奉献出的担当和大爱。希望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保健康、防重症”,做好自身防护,全力加强医疗救治,孜孜以求、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山西地电离石分公司

廉海平、张海文听取了2022年在电网保障能力介绍。希望,发扬成绩、履职尽责,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当好离石经济发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先行官”。

在吕梁市东义天然气有限公司

廉海平、张海文亲切看望一线员工,现场听取智慧燃气一体化平台介绍。希望,全面提高预警能力和服务居民水平,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稳定供气。

在消防支队、消防中队、消防大队

廉海平、张海文向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离石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在凤山街道文昌路社区和新华街小区党支部

廉海平、张海文详细了解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方面的情况介绍,给大家送上节日慰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网格放大、支部建小,形成架构清晰、基础扎实的组织体系,细致完善、织密织牢社会治理网,开展好说事议事,抓好管理、搞好服务。希望新华街小区党支部制度上墙、规范运行、示范先行,推行好“我是党员我亮相、我承诺、我践诺”,做出标杆范本、形成试点模式。

区委副书记李考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龙,副区长陈利平、杨满红、吕晓全,区委办、政府办、民政局、卫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离石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