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县:张新春在县信访大厅接访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2-10 10:52:04 |


【资料图】

2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新春来到县信访接待大厅,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了解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县委常委、界河口镇党委书记高胜虎,县直相关单位和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接访。

当天上午共接待群众来访6批15人次,主要涉及征占土地补偿、资源整合、房地产开发等问题。接访过程中,张新春耐心倾听他们的陈述,详细了解问题的原因,听取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以及处理意见,现场研判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法和措施。

张新春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信访是了解民意,倾听民声的重要窗口,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尽早尽快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最大限度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深入基层一线,加强调查研究,积极主动破解信访难题,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源头、解决在基层。要树立正确的法治理念,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岚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岚县融媒记者郭五兰 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