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普法宣传进乡村 法治护航助振兴|全球热资讯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2-24 10:53:07 |


(资料图片)

为夯实组织基础、助建法治梧桐,推进梧桐镇乡村振兴工作,近日,孝义法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大有带领党员干警深入梧桐新区,开展“普法宣传进乡村,法治护航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悬挂普法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法律手册的方式进行。党员们将一张张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反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等宣传单送到群众手中,并且以凝练通俗的语言向来往群众讲解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法律常识,同时就群众普遍关注的预防养老诈骗、禁毒、反邪教等问题对驻足群众进行提醒,干警们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备受群众欢迎。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新时代新征程,孝义法院第三党支部将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把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贯穿工作各方面,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常态化开展系列活动,为推进乡村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动力。(孝义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