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看点:南方电网:以数字化绿色化协同促进供应链提质增效

来源:南方电网报 | 2023-03-07 13:33:41 |


(资料图)

3月3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23年供应链专业会议,总结2022年供应链管理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文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深化供应链管理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以更加突出成效推动公司供应链管理迈上新台阶。一是提升供应链产业链韧性,做好重点工程物资供应保障,以现代供应链支撑稳经济稳增长。二是发挥战略牵引作用,推动供应链专业化整合有效运作,以更大力度深化供应链改革。三是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强化对薄弱环节管控,持续提升供应链运营管理能力。四是推动数字化转型提档增速,做好绿色供应链设计,以数字化绿色化协同促进供应链提质增效。五是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监督效能,持续深化供应链风险体系管理应用。

会议表彰了2022年供应链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公司有关部门和单位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