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县市场监管局举行换发执法制服仪式 当前简讯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3-15 09:28:21 |


(资料图片)

3月14日,方山县市场监管局举行了换发执法制服仪式,标志着市场监管队伍建设迈入新阶段,对进一步增强市场监管人员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进一步规范着装管理,提高队伍的自律意识,树立良好的市场监管队伍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换发仪式上,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充分认识市场监管执法制服的重大意义,珍惜荣誉,把党和政府对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重视和关怀转化为开展好、落实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把这次换发制服看作是一种动力,一种鞭策,一种鼓舞;要严格按照着装管理制度,切实加强市场监管制服和标志的管理,严格执行着装规范要求;要以焕发新装为动力,把抓队伍外在形象的统一和抓队伍内在素质的提高紧密结合起来,做好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不断提高市场监管执法队伍的整体形象,达到内外结合、内外同步,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仪表端庄、纪律严明的高素质队伍。

整装再出发,奋进新征程!在新的奋斗征程中,市场监管人将以新的形象、新的风貌、新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监管市场、服务发展、打假维权、食品安全等各项职能,为促进方山县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作出更大贡献。(方山融媒)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