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县第七小学举行“第一届数学节”启动仪式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3-15 09:37:47 |


(资料图片)

3月14日是“国际数学日”。当天,石楼县第七小学正式启动“第一届数学节”。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七小首届数学节以“促进学生全面、持续、和谐发展”为根本宗旨,以一系列数学活动为基本载体,为全体学生展示自身的聪明智慧提供平台,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启迪数学思维,使学生获得学习数学的积极情感体验,从而提升数学素养。

通过此项活动,使全部师生进一步感受数学与生活的密切联系,体会数学的独特魅力,让每一个学生真正的走进数学、感受数学、喜欢数学,在数学中得到快乐,加强数学文化建设。

学校负责人表示,今后,学校将持续开展该项活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数学意识,增强学好数学的信心,让数学文化渗透课堂,走进学生,从而在全校掀起爱数学、学数学、用数学的热潮,全面提高学生的数学素养。(侯宇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