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中学举行2023年高考冲刺誓师大会_每日速看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3-18 18:52:28 |


(相关资料图)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班旗猎猎,军乐嘹亮。3月18日,文水中学举行2023年高考冲刺誓师大会。师生共3500余人齐聚校园广场,在距离高考80天之际,点燃鏖战豪情,坚定决胜信心。

大会由副校长赵瑞刚主持。高三年级各班方阵依序健步入场后,副校长兼高三年级主任闫丽娟讲话,对现阶段的复习备考进行了精准深入的剖析,从时间分配到学习习惯,从答题、反思到心态调整,为大家指明方向和提出具体要求。高三年级教师代表李迎新发言,抒发句句叮咛语,片片师爱心,甘当人梯育英才,人间有味是清欢,希望同学们鼓起勇气,成人成才。高三年级学生代表王晨捷表态;高考是人生征途的重要挑战,我们要珍惜时光,脚踏实地,拼搏80天、不负自己的青春,实现自己的梦想。

高三年级20个班,逐一进行青春呐喊,激情宣誓。铿锵的誓言,坚定的承诺,向胜利冲刺,圆青春梦想,充满了必胜的信念。高三教师团队也进行集体宣誓,表示会和同学们继续陪伴、并肩战斗、同甘共苦,做前行路上最坚强的后盾和最有力的支撑。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潘永胜讲话,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有主人意识,朝气蓬勃。要始终把自己当作学习的主人,有主动上升的意识和信念。二是要珍惜时间,底气十足。做时间的主人,进行合理安排,保证每日计划、每周计划、每月计划的完成。三是要意志坚定,挖掘潜能。高考不仅仅是知识与心理素质的竞争,更是意志的竞争,苦心人,天不负;有志者,事竟成。四要注重方法、追求效率。好的方法是成功的保证,想在同样的时间里获得比别人多的知识,那就必须提高效率,才更有可能在未来的决战中获胜。

大会在全校师生集体宣誓后结束。(冯增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