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举行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3-21 10:39:43 |


【资料图】

保家卫国无比神圣,应征参军无上荣光。3月20日,吕梁市举行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490名新兵身着军装、胸戴红花,启程奔赴祖国大江南北,开启军旅生涯。市委书记、吕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孙大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吕梁军分区政委羊海江主持。吕梁军分区司令员周世轩致欢送词。市领导任忠、田安平出席。

孙大军向全体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向支持儿女献身国防的新兵家长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说,英雄吕梁有报国从军的光荣传统,今天,你们作为新时代吕梁儿女的优秀代表,告别家乡的温暖,走向远方的风雨,肩负亲人的重托,融进雄壮的军旅,这是你们的青春荣光,这是你们的人生壮举。祝愿同志们在人民军队这个大熔炉里,听党指挥,百炼成钢,为家乡父老添彩,为老区人民增光。英雄吕梁有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家乡吕梁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我们将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保证大家后顾无忧,无愧于全国双拥模范城这个光荣的称号。

周世轩强调,全体新兵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新征程上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以排除万难、勇攀高峰的精神状态,展现吕梁儿女永不褪色的英雄风采。要苦练军事本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练出过硬的军事素质。要早日建功立业,肯付出、敢担当、善作为,以新气象、新面貌开局启幕,以新功绩、新成就书写荣光,不断实现自己人生奋斗的新目标。

欢送会上,全体新兵进行了入伍宣誓,新兵家长代表作了发言。(记者 张秀峰 张 凯 张立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