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在文水县调研白酒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3-22 10:40:45 |


【资料图】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继隆带队在文水调研白酒产业发展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发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仰青,副县长武英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继隆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宗酒酒业有限公司,山西酒都杏花乡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吕农酒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酿酒车间,包装车间,酒库,勾调车间等地,了解了白酒酿造的制作工艺、销售收入、发展规模、市场开拓等情况。

刘继隆对文水近年来白酒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他强调,白酒酿造在文水有着悠久历史,为白酒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各企业要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紧扣企业的良好口碑,树立品牌形象,加强生产管理,加大宣传力度,精准把握营销策略,为文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积蓄动能。(文水融媒记者 张泽鑫)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