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4MW!运达股份拿下欧洲最大陆上风电场订单 当前热文

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2023-03-24 14:26:34 |


(资料图片)

近日,开发商Fintel Energia将中国整机商运达股份(Windey)列为其在塞尔维亚的854MW Maestrale Ring风电项目的首选供应商,该项目计划采用112台7.7MW陆上风电机组。

据了解,该开发商已经与运达股份(Windey)签订了一项有条件的协议,协议包括112台WD200-7.7MW风力发电机组的供货和安装,以及风电场安装后10年的运维服务。

同时,运达股份(Windey)也将在当地建设一个本地化的运维团队来保障风电机组后服务的有效执行。

Fintel Energija首席执行官Tiziano Giovannetti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Windey成为我们的风机供应商,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Maestrale Ring项目距离商业投运更近了一步。”

运达股份(Windey)欧洲区总监王凯(音译)也表示:“很荣幸被Fintel选为塞尔维亚风电项目的首选供应商,并再次获得其信任。我们很高兴参与欧洲最大的风电场,Windey将继续致力于成为该地区的风能产业引领者之一,为塞尔维亚的清洁能源目标做出贡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