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六届区委第四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区水利局党组工作动员会-消息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3-28 09:38:09 |


【资料图】

3月26日,区委巡察四组召开巡察区水利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区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区巡察办主任孙银爱作了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四组组长张建伟就此次巡察重点、方式和有关要求作了介绍。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巡察作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一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切实提高做好巡察的政治站位。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把握巡察的内涵要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共同查找存在的问题偏差,共同推进有关问题有效解决,促进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厚植党长期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

区水利局党组负责人表示,将把自觉接受区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上来。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记 者:李琪瑞(离石融媒)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