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聚焦:关于优化“五一”节假日期间王营庄乡村旅游区域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的通告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4-28 08:41:13 |


【资料图】

离石区于“五一”节假日期间,在王营庄开展乡村旅游系列活动,为确保节日期间307国道吴城段交通安全有序畅通,预防发生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区委、政府决定在“五一”节假日期间对307国道吴城段实施优化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提倡广大群众绿色出行。为给广大群众旅游出行提供便利,离石区新增设赴王营庄和大东沟(千树塔)公交专线,提倡广大群众乘坐公交旅游专线,发车地点在下楼桥(田家会),运行时间为早8:00-晚7:00,每半小时一趟。

二、改善旅游道路交通秩序。驾驶小型机动车赴王营庄文旅小镇的游客,需统一在泰化检测站院内停放车辆,换乘摆渡车前往王营庄文旅小镇。

三、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流量以及路面通行情况,适时对从吴城高速或低速驶入王营庄、信义方向和信义高速或低速驶入王营庄、吴城方向的大货车实行临时管制措施。为避免“五一”期间307国道长距离、大范围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请广大货车驾驶员提前重新规划路线或绕行青银高速。

特此通告

吕梁市离石区人民政府

2023年4月26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