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开栅镇:灵活运用“三步走” 答好到村工作大学生管理“考卷” 环球新资讯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4-28 08:37:43 |


(资料图)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市招聘到村(社区)工作大学生“筑梦青春,振兴有我”示范培训班精神,开栅镇通过学、讲、干三步走的方式,领悟培训精神,激发干事热情,为到村工作大学生注入“强心剂”。

聚焦思想“学”到位补足精神之钙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开栅镇积极学习贯彻全市招聘到村(社区)工作大学生“筑梦青春,振兴有我”示范培训班精神,通过学员代表上台讲、参会人员提问交流的形式对培训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会后,大学生们表示要积极践行市委“组织至上、心态适中、路在脚下”的十二字精神,系好人生路上每一粒扣子。

聚焦实践“干”到位提升服务能力

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开栅镇到村工作大学生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村工作期间,主动发挥自身学历、专业、年龄优势,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自建房排查、村情民意调查、志愿服务、宣传“胡兰先锋码上到”等工作方面勇闯“深水区”,敢啃“硬骨头”,真正做到解群众之难、安群众之心、暖群众之情,受到了群众的一致肯定与赞扬。

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开栅镇将继续做好传帮带工作,帮助到村工作大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年华在广阔的农村天地中焕发出绚丽光彩。(宋邦超 供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