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县暖泉小学举行2023年“快乐成长梦想飞扬”欢度六一暨学生表彰活动 讯息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5-31 09:47:16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5月30日, 中阳县暖泉小学举行2023年“快乐成长梦想飞扬”欢度六一暨学生表彰活动。中阳县教育局、暖泉镇相关负责人与幼儿园的孩子们、老师们、家长们、爱心志愿者们以及部分爱心企业商家代表欢聚一起,共同欢度一个自主、开心、有意义的节日,让每个幼儿在活动中体验成就感,树立自信心。

文艺汇演在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帷幕。此次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舞蹈、朗诵、乐器、合唱等节目个个精彩纷呈。舞蹈《美丽中国》等节目构思精巧,编排新颖,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可爱和聪明才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3个多小时的表演中,现场秩序井然,小朋友们在愉快的气氛中,度过了欢乐的一天。 活动还为2023年本学期优秀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次活动,给孩子们搭建了享受童年、分享欢乐、一展所长的舞台。汇演节目题材多样、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每一个孩子都是主演,都在自信张扬的展示自己,并在浓厚的艺术氛围里感受别有风味的六一儿童节,提升了自己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活动中,中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部分爱心商家以及企业还为该校赠送了学习生活用品,学校负责人为该爱心志愿者协会、爱心商家以及企业回赠了写有“情系山区教育,奉献真挚爱心”的荣誉牌匾。(张宏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