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文:石楼:关于2023年高考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6-04 09:47:51 |


(资料图片)

2023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为确保石楼县高考工作顺利进行、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良好,高考期间将对考点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一)2023年6月7日至8日,大型车辆通(限)行时段调整为:6月7日、8日凌晨1时——5时可通行,其余时间段一律禁止通行。

(二)2023年6月7日至8日上午 7:00--12:30下午13:30--18:30期间小型汽车禁止鸣笛,减速慢行。

二、管制路段

沁园春大街体育馆路口至三十米街路口。

三、管制措施

高考期间,载有考生的车辆与公交车优先通行,延安街、东征大街、沁园春大街全路段交警巡逻、执勤,保障交通畅通。学校门口设立交警专岗,对考生与家长提供各项帮助。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经过考点路段时禁止鸣笛,配合和服从执勤交警的指挥,确保石楼县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凡违反上述通告或拒绝、阻碍执行公务的将依据相关规定,从严惩处,绝不姑息。因交通管制给广大群众带来的不便,请大家理解和支持。

石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023年6月1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