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微资讯!交城移动:“移”路同行 为梦护航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6-08 10:48:18 |


(相关资料图)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6月7日,2023年高考正式拉开大幕。为切实做好高考保障服务,交城县分公司在交城一中和二中两个考点附近设置了“爱心服务站”,组织爱心助考队共计26名员工,现场开展“助力高考”系列活动,为高考学子逐梦护航。

在“爱心服务站”,交城县移动助考服务人员搭建了移动帐篷,志愿者们为考生免费送去2B铅笔、橡皮、小刀、中性笔等考试必需品。炎炎夏日里为考场外焦急等待的家长免费提供休息椅、扇子、饮用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希望用我们的暖心服务缓解考生和家长的压力,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彰显了企业社会担当,受到了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下一步,交城移动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信息通信服务和更为贴心的消费体验,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刘晓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