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县:张新春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19 09:43:57 |


(相关资料图)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7日,县委书记张新春先后慰问了部分困难老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县委副书记任晓华等一同参加。

在社科乡兰家舍村,张新春与困难老党员陈如珍、邸计兰亲切交谈,叙家常、说变化、谈发展,关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叮嘱乡村两级要一如既往给予困难老党员关心帮助,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期盼,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不断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希望老党员们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优良传统一代一代传承下去,继续关心支持乡村建设,积极为乡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在离退休老干部刘玉珍、王炳家中,张新春同他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张新春强调,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者、实践者和见证者,更是全县人民的坚强后盾。希望全县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慧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为兴县发展出主意、想办法、谋思路,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兴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岚县融媒记者杨建生 孙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