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贾永祥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_世界报道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0 08:41:05 |


(资料图片)

1月18日,市长贾永祥前往恒利源超市、新凯城乡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建安一同检查。

在恒利源超市,市长贾永祥一行现场听取超市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重点检查了超市食品进货渠道、质量检验、标注标识、贮存条件、购销记录等内容,详细了解应季商品、节日食品等市民大众消费食品的需求、来源、价格、销量和质量安全等情况后,要求超市要严格抓好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监管,把好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关;同时,要统筹调度货源,保障春节市场供应量足质优价稳,确保节日商品供应稳定,让市民过上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新凯城乡公交客运有限公司,贾永祥详细了解公司近年来的运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要求,客运公司要围绕主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切实做好这项惠民工程,为市民的安全、绿色出行提供便利。(汾阳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