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公安持续发力出重拳 打击涉赌违法犯罪不手软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2-02 08:45:17 |


(资料图片)

近日,巡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凤城镇某村一村民家中有人聚众赌博。 获悉线索后,民警通过蹲点摸排和暗中调查,摸清了该赌博团伙的活动规律。1月29日晚,待抓捕时机成熟,果断收网,一举捣毁了该赌博窝点,查处涉赌人员9人。目前,该窝点组织者孟某因涉嫌赌博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张某等8名涉赌违法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

南安派出所

1月25日、28日,南安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抓获正在赌博的刘某等12人,违法行为人对通过推牌九的方式进行赌博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所有涉赌人员已被我局依法予以治安处罚。

凤城派出所

1月31日,凤城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抓获正在赌博的武某等8人,违法行为人对通过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所有涉赌人员已被我局依法予以治安处罚。

各辖区派出所

1月29日—31日,北张、西槽头、胡兰、南武、苍儿会、经济开发区、城区派出所分别在各自辖区抓获正在赌博的王某等39人,违法行为人均对其赌博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所有涉赌人员已被我局依法予以治安处罚。(文水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