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电交口:排查学校用电隐患 助力“开学复课”|焦点热门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2-03 10:47:47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真的是谢谢你们,每学期开学前,你们都会对我们学校的用电设施进行检查,为我们消除用电隐患。”交口县双池中学的负责人对刚刚排查完学校用电设施的服务队队员表示感谢。

受疫情影响,假期延长至今,学校电器设备已近4个月未使用,且缺少日常维护,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开学在即,2月1日,地电交口分公司靠前服务,主动在所辖片区中小学校,开展了用电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为学校开学复课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检查人员对学校教学楼、宿舍、食堂等场所的漏电保护器、低压线路、接户线、配电箱、开关等用电设备开展了“拉网式”排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向校方反馈,督促、协助校方进行维修和整改,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稳定的用电环境。(孔晓瑞 闫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