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多部门联合开展禁毒、反诈等宣传活动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2-10 11:30:36 |


【资料图】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开展落实“一标三实”采集任务,结合“春雷行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市民抵制电信诈骗、涉毒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孝义市振兴派出所联合社区禁毒、司法等部门开展电信诈骗、禁毒宣传、一标三实“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力”碰头会活动。

活动中,该所、禁毒、司法部门民警与社区网格员深入辖区内各村庄小区、超市、饭店、寄递物流点等商业网点,为商铺张贴反诈、禁毒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反诈、禁毒宣传手册,面对面为商铺经营者及辖区住户,详细讲解电信诈骗及毒品的危害及主要特点。并手把手指导群众如何安装、注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登记采集一标三实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骗意识,为创建平安孝义提供坚实基础。 (张如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