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奇英主持召开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联席会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3-05 11:49:35 |


(资料图)

3月3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联席会,研究部署近期新闻宣传报道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奇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有关单位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汇报后,高奇英强调,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要突出导向要求,坚决把党管媒体原则落实到位。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始终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的要求落实到新闻生产、舆论引导、阵地管理的各领域各环节。要聚焦中心工作,全力把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宣传到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策划推出系列主题报道,做好“汾酒故乡 英雄吕梁”系列美篇宣传推广,对内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对外讲好吕梁故事、展示好吕梁形象。各媒体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设专题专栏,加强选题策划,推出系列报道,形成渐次推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宣传态势。要注重融合创新,努力把主流媒体应有的宣传效果呈现到位。要按照“多渠道采集、多元化生产、多终端发布”的融合发展思路,进一步优化媒体组织架构、采编流程、内容生产、传播链条,构建适应融合发展需要的体制机制。要严肃宣传纪律,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记者 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