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在临县督导检查“春季守护行动”等工作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3-07 17:37:15 |


(资料图)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 3月7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秩序处副处长张斌同志带领督导人员,在吕梁市临县督导检查“春季守护行动”及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吕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科科长王宏金、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国珍陪同。

张斌一行来到临县交警大队,查看临县交警大队“春季守护行动”、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等相关资料,询问临县近期交通事故发生情况,对临县交警大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临县从1月9日开始至今连续未发生一起亡人交通事故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鼓励,随后,又深入太佳高速临县出入口交通警察检查站,对路面秩序管理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并到临县外环停车场查看了行动期间查扣的无牌、无证、二、三轮摩托车、三轮汽车。

督导检查中,张斌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深化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推进“春季守护行动”走深走实。二是要巩固近期未发生亡人交通事故的成果,总结经验,联合多部门协同共治,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动态排查、动态综治和动态清零。三是要严格路面管控,持续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打击力度,保持查扣无牌无证二、三轮车防事故的优势,减少路面安全隐患存量。四是要持续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筑牢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