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县两位熊猫血型爱心人士应约献血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3-30 09:45:17 |


(相关资料图)

3月27日,文水县退休工人郝凤莲和打工妹陈引弟两位熊猫型血型爱心士应约到政务大厅广场献血屋献血。

据献血屋工作人员说,熊猫血型的人很少,需求和献血的也很少,采血后长久不用就会过期浪费,一般都是将熊猫血型的爱心人士进行特别登记,有需要的时候邀约愿意献血的人过去献血。

郝凤莲是一位退休工人,五年前她第一次义务献血时,血站工作人员告知她说是熊猫血型,在需要时候会打电话邀约,后来4次都是血站打电话后,郝凤莲欣然前去积极献血。陈引弟是一个在县城蛋糕店打工的农家女,早在五、六年前也是第一次献血时得知自己是熊猫血型,她积极登记报名,这已是她第三次献血了。

郝凤莲和陈引弟不仅随时积极奉献爱心,他们也经常在献血屋参加志愿服务,让我们为这两位爱心女士点赞,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奉献爱心的行列,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及时的帮助。(成新安供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