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交警走进企业推进“一盔一带”宣传_当前快看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4-13 15:33:04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进一步提升“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辖区企业员工安全头盔的佩戴率和安全带的使用率,从源头上预防与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10日,孝义交警杜村中队民警走进辖区企业开展了“一盔一带”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通过座谈会,以“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为主题,向员工们讲解剖析了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加强警示教育,同时为员工们发放了有关“一盔一带”的宣传资料,提醒驾驶摩托车和电动车上班的员工在驾驶出行时要摒弃交通陋习,养成“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的良好习惯,争做交通安全的参与者和守护者。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自觉遵守法律法的自觉性,员工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为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