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电离石分公司召开创建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天天头条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4-26 11:39:09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扎实有效推进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力争2023年实现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目标任务,4月25日,地电离石分公司召开创建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工作推进暨培训会,特邀山西省高级工程师、安全文化专家库高级专家、山西省应急厅、山西省煤监局特聘安全文化专家徐老师进培训授课。公司各领导、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各相关人员共4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主要是对创建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再推进、再安排,会议强调,一是创建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是公司2023年重点工作,要以该项工作为抓手,将创建工作融入到日常安全工作当中,全力推动公司的安全工作;二是创建工作要务实创新、责任到位,要落实到公司管理人员、各部门各班组,责任到人,明确完成时间,真正做到由上至下垂直细分;三是执行公司安全文化建设专题会和“说清楚”制度、“事不过三”原则,对存在三次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工作目标任务或工作无进展的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保证公司全员参与创建工作。

随后徐老师从安全文化的概述、安全文化发展历程、安全文化是什么、安全文化落地落什么、安全文化落地怎么做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加深了对创建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理解,激发了对此项创建工作的积极性,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力争2023年如期完成创建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目标和愿景。(贺誉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