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秦亮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焦点速讯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4-28 08:36:46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4月25日,县委副书记秦亮深入兴县杨玉社区、北关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倾听群众民声,了解群众诉求,帮助解决群众关心的困难问题。

在社区服务中心,秦亮与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网格员代表围坐一起,听大家聊民生实事、提意见建议。大家围绕社区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安全隐患等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实事展开互动交流,秦亮认真听,仔细记,逐一回应,并和大家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

秦亮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社区以及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聚焦县委政府决策部署、民生实事,切实提升社区综合服务治理能力,持续推进高质量社区建设。要明确职责,强化精准精细服务,及时将群众的诉求、民意、民声反映上来、汇集起来,转化为改善民生、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要坚持党员示范引领,不断完善社区管理模式,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烦心事、困难事,以实际工作成效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兴县融媒记者 宋继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