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读:石楼县职业中学2023年首届主题合唱比赛落幕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5-02 09:43:20 |


(相关资料图)

为全面推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展现职中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8日,县职业中学在校体育场举行“唱响青春主旋律”主题合唱比赛,用歌声凝聚奋进力量,用旋律演绎时代精彩。

来自高一、高二的17个班级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中,各班合唱队着装整齐,井然有序,充分展现创意和特色,融入朗诵、乐器、肢体动作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用激昂嘹亮的歌声,深情表达对党、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团结就是力量》《强军战歌》《国家》《学习雷锋好榜样》《同一首歌》等一句句歌声传颂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深情,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经过激烈角逐,该校145班合唱队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赛前,音乐老师及班主任们克服困难、精心排练,不断提升演唱水准、创新演唱方式,力求达到最佳效果,为比赛顺利进行和圆满结束奠定了坚实基础。整场比赛展示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综合素质,为学生们在美丽的职中校园生活中留下了美好回忆。(石楼融媒记者:郑东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