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讯:吕梁市委政法委、市总工会领导慰问一线交警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0 08:31:16 |


【资料图】

寒冬最是温暖时,一枝一叶总关情。1月18日,吕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保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王前平,先后在山西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一支队八大队、吕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四大队,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民警同志们,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高速八大队、直属四大队,赵保宝听取了交警大队负责人关于辖区内近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辖区道路交通状况及民辅警安全防护措施落实、路面防控、集中指挥平台等工作情况,对全体民辅警在辖区交通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赵保宝代表市委政法委,对全体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勇于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赵保宝强调,临近春节,随着车流量剧增和冬季冰雪恶劣天气频发,全市交警部门和全体交通民辅警要清醒认识面临的风险和挑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守岗位、忠于职守,进一步加强疏堵保畅、隐患排查治理、路面管控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将安全管理工作抓紧抓好抓实,全力以赴护航春运交通安全,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平安、畅通、温馨回家路。奋斗在一线的交通民辅警在维护好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人安路畅,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吕梁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