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导式电磁阀的原理是什么?先导式电磁阀的特征是什么?

来源:京华在线网 | 2023-03-22 13:42:44 |

先导式电磁阀,通电时,依靠电磁力提起阀杆,导阀口打开,此时电磁阀上腔通过先导孔卸压,在主阀芯周围形成上低下高的压差,在压力差的作用下,流体压力推动主阀芯向上移动将主阀口打开;断电时,在弹簧力和主阀芯重力的作用下,阀杆复位,先导孔关闭,主阀芯向下移动,主阀口关闭;电磁阀上腔压力升高,流体压力向主阀芯加压,密封更好。流体压力范围上限较高,可任意安装(需定制)但必须满足流体压差条件。

先导式电磁阀的原理是什么?

零压差或自流状态的介质,小通径一般选用直动式电磁阀;阀前后存在压力差,大通径则选用先导式电磁阀。

先导式电磁阀的特征是什么?

1.先导膜片式结构,低功能。

2.保护型膜片结构设计,寿命延长两倍。

3.配管方式可以任意角度安装,为增强寿命最好是水管接线圈朝上。

4.线圈防护等级IP65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