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标准 | 钠离子电池行业标准(征求意见2稿)征意见

来源:锂电标准化 | 2023-03-28 15:44:42 |


(资料图片)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8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发布关于钠离子电池行业标准(征求意见3稿)征求意见的通知,通知显示,钠离子电池标准起草组完成了征求意见2稿的编制工作,并要求各相关单位于4月25日前将意见反馈。

据了解,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于2022年7月14日印发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第二批行业标准制修订和外文版项目计划的通知》,《钠离子电池术语和词汇》和《钠离子电池符号和命名》计划正式下达。该批标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提出,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CESI)归口并组织起草。

原文如下:

各相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于2022年7月14日印发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第二批行业标准制修订和外文版项目计划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2〕158号),《钠离子电池术语和词汇》(2022-1103T-SJ)和《钠离子电池符号和命名》(2022-1102T-SJ)计划正式下达。该批标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提出,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CESI)归口并组织起草。钠离子电池标准起草组完成了征求意见2稿的编制工作。为保证项目的进度和质量,现向各相关单位征求意见,请于2023年4月15日前将意见反馈。工作组秘书处将择期组织召开标准征求意见2稿讨论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