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day是什么意思?0day的发行形式有哪些?

来源:今日热点 | 2023-04-03 09:43:30 |

0day泛指所有在官方发布该作品之前或者当天,这主要涵盖了影视、软件、游戏、音乐、资料等方面,由一些特别小组以一定的格式打包发布的数码内容。基本上每个0day发布作品中都包含了说明该发布作品的NFO文件,该文件主要包括发布小组的信息、发布作品的信息、破解信息等。nfo文件有专门的软件来查看,其实系统自带的记事本也可以查看。0day是一种自发的网络运动而已,Warez是对破解的泛称;如果有人说他属于0day组织,并不是说他真的在一个叫做0day的破解组织里干活,其真正涵义是他属于某个破解组织,而这个组织经常向0day发布作品。很多人说0day是一个破坏的组织,其实他们只是将自己的破解作品以0day的发行形式发布,分享给全世界的人。

0day的发行形式有哪些?

ISO:某些软件为了保留原汁原味,就将原版光碟做成ISO、Bin文件,然后用WinRAR分卷压缩后,加上nfo说明档发行。碰到有加密的光碟,也会选择CloneCD等格式来发布。Nero、BlindWrite等其它烧录软件的镜像档较少见,但也有。在国内一般叫做光盘版。

RIP:专门制作RIP的游戏小组会将游戏以RIP的形式发布。所谓RIP就是把游戏能去掉的都去掉,以达到最小的尺寸(前提是符合标准的RIP规则——Standard RIP Rules,简称SRR),对游戏数据进行压缩、分卷、每个分卷还要用ZIP打包、再加上NFO、发布。RIP在国内一般叫做“硬盘版”

crack&keygen:这些主要是针对共享软件,因为软件本身比较容易找到,因而注册就是最重要的事情。破解补丁与注册机是最考验cracker的东西了,原则上能写出完美注册机的是最好情况,不行的话,就要用破解补丁了。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