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视点!中阳:高青山督查春节期间护林防火工作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1 09:47:39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贯彻落实省市森林防火相关会议精神,确保全县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1月20日,副县长高青山带领护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中阳县军山林场开展春节前护林防火督查工作,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在军山林场,高青山听取了林场负责人关于森林防火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森林防火火灾监测情况。高青山强调,春节将至,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期,形势严峻,林场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严防死守,落实责任,履职尽责,确保森林安全。要加强值班,严肃防火工作纪律,强化应急值守,发现问题迅速整改,确保各项职责落实到位。要严厉打击野外违规用火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震慑一片。要坚决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确保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春节保驾护航。(中阳融媒记者 张宏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