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民俗中国年邀您一起寻根古槐 回归年味|天天热门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0 14:31:04 |


(相关资料图)

转眼之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第十七届民俗中国年暨夜游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景区内处处张灯结彩,为市民、游客朋友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将在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开展第十七届民俗中国年系列活动,有文艺演出类:《财神赐福》《明朝科举汇》《大槐树移民》实景演出;互动参与类:《槐豆寄乡情》《玉兔送福气》《新春乐翻天》;非遗传承实践类:《全家同祈福》《举家共圆满》等主题活动。届时,游客朋友们可在祭祖广场尽情体验投壶、木射、蹴鞠等“古人”生活;在民俗村品尝晋南美食特色:捏糖人、年糕、元宵、春卷、糖葫芦等;在打麦场欣赏小丑气球秀、二人转及各类魔术表演、喷火等节目。

此外,景区还将通过抖音、快手官方账号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市民、游客朋友们献上一份集游、购、娱、赏、学于一体的春节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