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梁文壮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武警官兵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0 10:50:06 |


【资料图】

春节前夕,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文壮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和武警官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飞参加。

在退休老干部宋贵桂家中,梁文壮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认真听取对兴县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老干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兴县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要求相关部门用心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让每一位老干部都能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困难党员成都儿家中,梁文壮悉心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和乡镇要主动关心困难党员生活,及时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在县武警中队,梁文壮对官兵们在维稳处突、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持续做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要主动听取武警官兵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兴县融媒记者 刘俊峰 韩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