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县领导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值班值守人员_环球快播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23 09:52:12 |


(资料图)

1月2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俊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勇勇,副县长程智芳、杨秋旺,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厚爱,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智平一同参加。

在县融媒体中心、公安局、交警队等单位,郭俊生、郭勇勇一行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每到一处,他们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保障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所作出的奉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传达县委、政府的问候与关心。同时希望他们春节期间要坚守好工作岗位,让全县人民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

在岚县自来水公司、华新煤层气公司、中国燃气岚县分公司、国家电网岚县分公司,程智芳、杨秋旺一行与各企业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同时在指挥室察看了各项供应运行状况、节假日峰值预案等,感谢他们在供水、供气、供电方面为岚县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在春节期间值好班、守好岗,及时解决群众反映情况,确保节日期间水电气供应平稳有序,让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岚县融媒记者梁婷 王文)